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有關綠色環保的寓意

第一,綠色代表著生命和生機,希望;在世界的衛星雲圖上,綠色的地方,就是森林,草原和農田, 是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地球上有綠色的地方,就是魚米之鄉,就是富庶之地,就是世外桃源。

第二,綠色代表著環保。世界的綠色環保組織,以保護人類的地球為宗旨,進行著環保的宣傳活動,是有益於人類的居住環境,保護地球的組織。

第三,綠色代表著和平,在戰爭中形成的綠色和平組織,宣傳和平,倡導和平。是人類歷史上的進步力量。

第四,綠色代表著通行,一往無前。人人知道“紅燈停,綠燈行”的規則,全世界的交通規則都一樣的。

第五,綠色代表著青春力量和希望,綠色代表著年輕,朝氣,活潑China company search

第六,綠色代表著新鮮和刺激, 漫長的冬天去了,綠色的春天來了,一切都那麼新鮮,那麼刺激,大自然的神奇,無處不在。森林,草原和農莊,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第七,綠色代表著革命,上個世紀70年代,墨西哥著名的水稻專家布勞格, 因為研究水稻的高產技術,引發了一場綠色革命,因此榮獲了諾貝爾獎金。因沒有農業的諾貝爾獎項,他榮獲了當年的諾貝爾和平獎。也驗證了綠色與和平的關係

第八,綠色代表著健康和安全,綠色的蔬菜和水果,含有豐富的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是天然的和不含各種化學添加劑的。綠色食品就是最安全和放心食品,不使用化肥,農藥,和各種生長刺激素。綠色食品的最高標準是有機食品。

第九,綠色代表著團結和配合,甘當配角,齊心協力。紅花都要綠葉配,綠色的葉子甘當配角,從不與紅花爭寵,代表著一種高尚的精神。

第十,綠色代表著美好的前方

第十一, 綠色是積極的和進步的話紗窗

總之,顏色也和我們的生活,心情相關吧,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就像看到你最喜歡的顏色一樣。我最喜歡的綠色,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含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