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包裝材料市場調查

2010年棉花包裝和污染棉進行了一次問卷活動'調查活動涵蓋的廠家從小型企業到大型公司,其中很多是美棉的主要用戶。問卷中的美國國內廠家大多數的是使用美棉的大客戶,其中50%的廠家只使用美棉。所有的美國廠家回復了此次問卷。



調查問卷還對四種包裝材料,麻袋、棉質環保袋、PE環保袋子和編織袋在耐用性、污染性、可回收性和清潔度做了比較。美國廠家對PE膜和編織聚丙烯袋的污染率和耐用性給了最好的評價。這些廠家還被要求作了另一份關於透氣性能的問卷,天然材料的棉袋和麻袋得到的評分高於另兩種材料。其他國的廠家對棉袋評分最佳,對麻袋的評價在差和平均之間。但在污染性方面,其他國的廠家對麻袋的給出了最好的評分。 “儘管見面會上其他國的廠家提出麻袋是污染的主要問題,但在問卷中他們表示麻袋比其他材料都要好。也許在某些的問題上受訪者有不一樣的理解。”棉質環保袋在清潔度和可回收性上同樣得了到其他國家廠家最高的評分。總體來說,在捆綁方面,PET袋帶得到了所有廠家的最高分。包裝材料方面,所有的廠家都給了麻袋最低的分數,美國廠家最高分評給PE膜,其他國家廠家最高分打給棉袋。



這份調查問卷上顯示,最近的12個月裡所有的廠家遇到的包裝內污染問題都有一定的下降,其中美國廠家比其他國廠家遇到的包裝內污染問題少。 “很多廠家反饋信息希望能更多的和種植者及軋花商合作,一起尋找解決方案。盡可能避免污染物進入籽棉,從而避免棉絨的污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