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環保倡議

藍天碧水、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空氣清新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優美家園,但是廢氣、污水、白色垃圾、重金屬侵蝕了她,環境污染已危及到人類的健康與生存。

有誰會想到,那些泛著刺眼的白色的飯盒會污染多少土地?有誰會想到,那些廢棄的塑料袋飄散在風中,會污染多少城市和鄉村?

保護家園,就是保護自己;熱愛家園,就是熱愛生命。我們要用愛心去關注環境的變化,用熱情支傳播環保的觀念,用行動肩負起環保的重任。

幾年來,我校精心綠化、美化、淨化校園環境,營造人文、和諧的育人氛圍、拓展各種渠道,普及綠色理念、倡導綠色文明,為此,演講社和志願社特向全校師生髮出以下倡議:

1.以節水為榮——隨時關緊水龍頭,別讓水空流。

2.以節電為榮——省一度電,少一分污染,多一分貢獻。

3.以節糧為榮——愛惜糧食,讓節儉美德代代傳。

4.珍惜紙張——參加植樹造林,保護森林資源。

5.養成好習慣——不隨地吐痰,不隨地亂扔亂倒廢棄物。

6.少用一次性製品——節約能源,維護環境整潔。

7.愛護一草一木——做綠色使者,保持空氣清新。

8.做動物的朋友——善待生命,與萬物共存。

9.樹立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時代新風——奉獻社會,傳遞愛心,傳播文明,構建和諧社會,促進社會進步gel n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