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選購環保塗料常識

環保知識:  塗料美麗的顏色可以靠色相、明度、純度這三個特徵來體現。有些廠商為追求塗料絢麗的色彩,在生產中加入一些化學助劑和彩色重金屬(如鉛、鉻)、化合物等,嚴重影響到人們的健康。來源:中國環保聯盟

最簡單的方式,察看彩色塗料是否環保可以看塗料表面。優質的多彩塗料的保護膠水溶液層無色或微黃色,且較清晰,表面通常都沒有漂浮物。比如立邦的“全效合一”塗料,無毒無污染,並提供多種色彩選擇,其常規色彩已經達到了40種,再配合調色,顏色總數將超過1000種。

彩漆:防黴有講究

彩色塗料較白色塗料來說,較易腐蝕和褪色,此時牆壁表面及內部所產生的細菌和黴菌繁殖會引起環境污染,因此挑選彩色塗料的時候要挑選優質的具有超強抗菌防霉的塗料。

特別是在南方地區,由於氣候較為潮濕炎熱,抗菌防霉的彩色塗料能消除臭味,具有耐熱耐光、持效、安全無害等優越環保性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