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無紡布環保袋

www.greenrisebag.com 小提示:
無紡布環保袋子確切名稱應是不織布環保袋。因為它是一種不需要紡紗織布而形成的織物,所以無紡布和不織布是同一種東西,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將紡織短纖維或者長絲進行定向或隨機撐列,形成纖網結構,然後採用機械、熱粘或化學等方法加固而成。

無紡布根據生產工藝的不同可以分為:

1 、熱合無紡布:是指在纖網中加入纖維狀或粉狀熱熔粘合加固材料,纖網再經過加熱熔融冷卻加固成布。

2 、水刺無紡布:是將高壓微細水流噴射到一層或多層纖維網上,使纖維相互纏結在一起,從而使纖網得以加固而具備一定強力。

3 、濕法無紡布:是將置於水介質中的纖維原料開鬆成單纖維,同時使不同纖維原料混合,製成纖維懸浮漿,懸浮漿輸送到成網機構,纖維在濕態下成網再加固成

4 、漿粕氣流成網無紡布:又可稱做無塵紙、干法造紙無紡布。它是採用氣流成網技術將木漿纖維板開鬆成單纖維狀態,然後用氣流方法使纖維凝集在成網簾上,纖網再加固成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