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環保袋的推廣

轉眼,自2008年6月1日“限塑令”實施近兩年來,國內關於提倡環保出現一個問題:是誰在推廣使用環保袋?

為此我們進行了大量的環保袋信息收集,發現最先推廣環保袋的是社會團體,社會團體是對環保理念反應最為迅速的;推廣環保袋貢獻最大的企業組織,在社會團體的呼籲和倡議下,企業在實際推廣中往往是投入最大的;再者是個人及設計師,他們的創意給推廣增加了許多動力,我們要感謝他們。

“為了少扔1個塑料袋”一些企業和社團已經實施的環保袋推廣案例和環保袋設計師的創意以及資料徵集活動,了解更多活動情況請登陸環保袋聯盟網站查詢。

Cheap genuine ugg boots|friends s1-e22|BLACKFRIARS BI-WEEKLY NEW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