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無紡布環保袋布料分類


無紡布環保袋看似由無紡布簡單一種布料製做而成,然而無紡布卻可以細分為以下八種:

一、 水刺無紡布
水刺工藝是將高壓微細水流噴射到一層或多層纖維網上,使纖維相互纏結在一起,從而使纖網得以加固而具備一定強力。

二、熱合無紡布
熱粘合無紡布是指在纖網中加入纖維狀或粉狀熱熔粘合加固材料,纖網再經過加熱熔融冷卻加固成布。

三、漿粕氣流成網無紡布
氣流成網無紡布又可稱做無塵紙、干法造紙無紡布。它是採用氣流成網技術將木漿纖維板開鬆成單纖維狀態,然後用氣流方法使纖維凝集在成網簾上,纖網再加固成布。

四、濕法無紡布
濕法無紡布是將置於水介質中的纖維原料開鬆成單纖維,同時使不同纖維原料混合,製成纖維懸浮漿,懸浮漿輸送到成網機構,纖維在濕態下成網再加固成布。

五、紡粘無紡布
紡粘無紡布是在聚合物已被擠出、拉伸而形成連續長絲後,長絲鋪設成網,纖網再經過自身粘合、熱粘合、化學粘合或機械加固方法,使纖網變成無紡布。

六、熔噴無紡布
熔噴無紡布的工藝過程:聚合物餵入---熔融擠出---纖維形成---纖維冷卻---成網---加固成布。

七、針刺無紡布
針刺無紡布是乾法無紡布的一種,針刺無紡布是利用刺針的穿刺作用,將蓬鬆的纖網加固成布。

八、縫編無紡布
縫編無紡布是乾法無紡布的一種,縫編法是利用經編線圈結構對纖網、紗線層、非紡織材料。

JIMMY CHOO with ugg boots|A miserable day|Friends s2-e0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