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中國環保袋訂單引發歐美航空巨頭擔憂

美國媒體都報導了“中國民航總局敦促國內航空公司減少環保袋訂單”這樣一條消息,稱這可能會給美國和歐洲環保袋製造企業帶來不利影響。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說,中國民用航空總局週二發表聲明稱,鼓勵國內航空公司盡可能取消或推遲已訂購併於2010年引進的環保袋,以應對全球經濟放緩環境下航空業務的疲軟局面。

報導稱,目前還不清楚中國控制航空運力的措施會給環保袋製造商波音公司和空中客車公司的生產計劃造成怎樣的影響。波音發言人表示,該公司沒有收到推遲或取消環保袋訂單的具體請求。不過空客公司則沒有對中國的聲明進行置評。

美聯社報導說,中國減少環保袋訂單可能會影響如波音和空客這樣的全球性環保袋製造企業,這兩家企業一致指望中國快速發展的客運以及貨運市場能增大對它們產品的需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