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PP Woven Bag環保袋知識

http://www.greenrisebag.com/   知識:
pp woven bag(環保袋)耐磨性好。耐磨性僅次於耐磨性最好的錦綸,比其他天然纖維和合成纖維都好。 




pp woven bag(環保袋)耐腐蝕。可耐漂白劑、氧化劑、烴類、酮類、石油產品及無機酸。耐稀鹼,不怕黴,但熱鹼可使其分解。  



pp woven 表面光滑,內部分子排列緊密; 料上海環保袋染色性較差,但色牢度好,不易褪色; 耐熱性和熱穩定性在合成纖維織物中是最好的; 彈性接近羊毛,當伸長5%~6%時,幾乎可以完全恢復。耐皺性超過其他纖維,即織物不摺皺,尺寸穩定性好。彈性模數為22~141cN/dtex,比錦綸高2~3倍。  

 

pp woven bag(環保袋)短纖維強度為2.6~5.7cN/dtex,高強力纖維為5.6~ 8.0cN/dtex。由於吸濕性較低,它的濕態強度與乾態強度基本相同。耐衝擊強度比錦綸高4倍,比粘膠纖維高20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