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環保的三從三簡

環保知識:其實“低碳環保”不僅是一種口號,更重要的是落實到每個人的行動中去,每個人都有義務去保護地球,跟地球有個約定。




第一從,從自我做起,儘量用環保袋感染家人或者身邊的朋友。



第二從,從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很多事情要從點滴小事做起,慢慢的提高意識。



第三從,從發展做起,發展新的能源,發展新的科技,用科技帶動“低碳環保”。



第一簡,親近自然,回歸本質。用一種恬靜的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在綠樹如茵的自然中放鬆心情,長興應該多植樹,這樣在暖春時節會吐露無限的生機。



第二簡,悠然閒適,書香浸沒。生活簡單化,家居簡單化,減少不必要的空間浪費,購買小型節能的設備,多讀書,陶冶情操,開闊心境,小中博大,簡單實用,緊湊溫馨。



第三簡,生活便怡,出入便捷。在交通繁忙的今日,盡量選擇坐公車,路途近的話可以騎自行車或者步行,不僅“低碳環保”而且自身也得到了鍛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