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低碳妙招防暑

在全球倡導低碳生活的今天,炎炎夏日如何降溫,除合理使用空調、電風扇等大家已經熟悉的方法外,國家室內環境質檢中心、中國室內環境監測工作委員會近日發布消費提示,為低碳防暑提供妙招。


嘗試使用竹藤家具。一些造型簡潔、色調偏冷的藤、竹製家具,具有冬暖夏涼的特點,本身就可以吸熱。用它們裝飾傢居,不僅可以在視覺觸覺上讓人感到涼爽,還可以吸收室內部分熱量,對降溫起到輔助作用。
合理調節室內燈光。夏季白天較長,陽光充足,如果室內燈光太亮,會使人感覺煩躁。可以在保證必需的閱讀亮度的前提下,使用局部照明的檯燈和落地燈,用低瓦數的冷光燈替換暖光燈,盡量不要開啟過多的射燈和裝飾燈,這樣,既可以省電,也可以營造涼爽氛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