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何為綠色環保辦公家具?

通常認為:非環保型家具主要是游離甲醛釋放量和苯系物(苯,二甲苯)超標危及人身的健康,而這兩類物質主要來自劣質人造板和劣質油漆。

綠色家具是指基本上不散發出有害物質的家具。

更上一層高度的定義:能夠滿足使用者的特定需求,有益於使用者的健康,沒有對人體毒害和傷害的隱患,在生產設計過程中有嚴格的尺寸標準,按照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的家具。

具備以下特點:

1.用料是傾向於自然的,本身不含有害物質;

2.綠色產品按人體工程學設計,以人為本,不但重視人在靜態條件下的生理狀況而且研究人在動態條件下的生理狀況。在正常使用和偶爾使用下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和傷害。

3.設計生產中盡可能延長產品使用周期,讓其更為耐用,減少再加工過程中的能源消耗。

4.設計出的產品品位高,應具備文化底蘊和科技含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