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環保照明灯

LED為環保照明光源已為業內共識。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因LED為固體光源,無汞和有害氣體,故對環境無污染。

2, 因LED為固體光源,無易碎物,使用壽命長;其顆粒極小,即使到報廢時,電子垃圾少。只要回收、處理得當,不會對環境造成影響。

3, 人們普片認為:太陽光是最適宜人眼的自然光線。但是,當太陽光達到一定亮度時,是不能直接用眼去看太陽光的。必需是陰天,或太陽光經過折射、反射後被人眼接受的光線,才是人眼感覺舒適、自然的光線。帝光電子的室內照明燈具正是依照這一原理,應用背光模組的高端技術,將LED點光源經過折射和反射,對光進行擴散,使之成為分佈均勻、光線柔和的面光源;而且將光的分佈範圍控制在設計的光強分佈曲線範圍內,使之不產生眩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