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無紡布袋與低碳世博

2010年上海世博會想必都給大家帶來了難忘的印象,入園人數也創歷史新高;雖然,世博園現在差不多不開放了,但世博會期間的那種“低碳精神”卻永遠留在了人們心中。

上海世博會事務協調局負責人介紹了低碳世博理念的形成及相關情況,他表示,“低碳世博”總體議案的發布,既是對世博會籌辦過程中各類“低碳實踐”的一次系統盤點,也是對“低碳世博”這一新概念的完整詮釋和展望。

“低碳世博”將全面實踐低碳式發展、充分展示低碳成果和寬泛傳播低碳理念作為三大目標。世博會將積極推進各類“碳補償”項目的實施,爭取在世博會結束前抵抗60%~70%的碳排放,並在世博會結束後4~5年基本實現碳平衡。 “低碳世博”從細節出擊,很多觀光者都使用了無紡布袋、帆布袋,就是這一細節才造就了整個世博期間的“低碳”環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