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環保袋應循環使用

雖說環保袋使用方便,但當市民大批擁有這些袋子以後卻難以行當利用,出現了當垃圾扔掉的現象。環保袋過多被淘汰這樣的做法對嗎?環保袋專家安福纖提醒大家要合理使用無紡布環保袋,切忌胡亂丟棄。

據安福纖上海帆布袋調查得出,大多人認​​為現在的環保袋大多數質量過差,容易破彩色印刷,而且還因為漏水還不能當垃圾袋,不能用就只能扔了,就這樣家裡還是堆了不少。環保袋主要頂替塑料袋用,現在環保袋一氾濫就和當初的塑料袋差不多價值了。一個環保袋5毛錢左右,大多數都是贈品,而超市一個大塑料袋也要3毛錢,身邊的朋友只要看到環保袋髒了或者放家裡太多了都就會清潔掉。針對市民瞎亂丟棄環保袋的現象,安福纖提出,根據材質不同,無紡布袋分為全降解的無紡布袋和不降解的無紡布袋,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環保袋均為不降解無紡布袋。

由於環保袋的循環使用率遠遠超越塑料袋,從這一點看來很環保層架
。想要真正做到環保,就要靠市民將環保袋、塑料袋這些資料反複利用。所以,安福纖希望大家千萬要胡亂丟棄環保袋,浪費資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