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環保袋贈送活動

昨天一大早,記者在上海書城看見一樓進門處醒目地矗立著宣傳海報,告知讀者“環保買書晨報送環保袋”的消息。雖然只是小小一個袋子,但是,讀者對活動還是顯出濃厚的興趣。

第一個拿到環保袋的是兩名從陸家嘴趕來的小姑娘,她們進門時就注意到了放在入口處的黃色環保袋,本打算購書后買一個裝書,沒想到有免費贈送。當她們得知兩人竟是第一個領到環保袋的幸運者,更是異常興奮,覺得晨報開展這樣的活動,對推動環保很有意義。

家住浦東的曹先生,在書城買了一本關於世博的書,付款時被告知有環保袋贈送,他連連表示,這個活動與世博理念很一致,都是提倡低碳和環保。

一名男子走進書城時,手裡已經提著一個晨報環保袋。他說自己剛從上海書城鞍山店趕來,在那裡買了書領了袋子。因為還有書沒有買到,就趕到福州路書城來了。 “一會兒買好了還要領一個環保袋。”

昨天的活動在上海書城八大門店同時舉行。書城淮海店店長助理說,淮海路周邊的阿姨們看到晨報後,都來書店專門詢問,有好幾位買了一張地圖拿了一個環保袋,心里美滋滋的。 “晨報這次為市民做了件好事,我們希望晨報能夠多搞這樣一心為民的公益活動。”

五角場店店長在接受采訪時說,因為不是周末,客流量不算大,但讀者對送環保袋活動的熱情很高。很多讀者都認為這個環保袋質量很不錯,希望多買多送。

Polka dance with Carrie|Friends s1-e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