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二氧化碳變汽油

環保知識: 如果說世界有些事聽起來太美好,幾乎不像真的,那一定包括“綠色自由”。如果提出這一方案的核科學家F·杰弗瑞·馬丁沒有搞錯,我們可以永遠開著燒汽油的車輛和飛機,而且是零排放,不會造成全球變暖。

“綠色自由”主張使用現有技術,利用核電站網站,從大氣中捕捉二氧化碳、並用化學方法將之轉化為汽油。 “我們不從地下索取任何東西,不使世界變得更糟糕,不用礦物燃料造汽油,”在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工作的馬丁解釋說。

為了收集和處理足夠的二氧化碳,給整個國家提供燃料,需要建設500個新核電站,每個可以生產71.4萬加侖的汽油。今天在美國祇有104個核電站,很多老舊待修。 “美國已經30年沒建核電站了,”馬丁說,“所以我們首先得實現這方面的轉變。”與此同時,他認為,只要建9個新核電站,就可以彌補每年美國國內汽油生產量的下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