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旭袋業

Hong Kong Tel: (852)6766 1428/ China Tel: (86)15989881428/ Email: info@greenrisebag.com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帆布袋的實用力魅

限塑後帆布袋的使用頻率是越來越高了,而且使用範疇也在逐步擴大,帆布袋DIY還有很多款時尚背包可以用帆布袋來做.

原於帆布是一種較粗厚的棉織物或麻織物,因此帆布袋是比較低碳的,它取之於自然可以降解,就是成本較高很難推行,不過它的耐久度和牢固度遠遠高於無紡布printing company,從性價比上還是很高的,它不會引起環保人士的非議!

帆布袋的實用力魅,全因以下閃光點:

1.帆布袋的材質和棉布袋的材質一樣都是棉取之於天然,環保是一流的;

2.厚實耐用,留意到用了兩年的環保帆布袋的布料沒有任何損壞,只是有些地方開了線,所以做工是考核廠家的,這是從宣傳時間來說哦;

3.帆布環保袋的面料比較花樣繁多,紋路也比較花樣繁多,大多數都很細緻齊整印刷成像效果很好。

4.帆布袋清洗起來一點都不費力,洗完後也不易變形,這點比無紡布的強很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